20181007 像流星一樣的接機


安安,大家 我又來了
是的又是追星,追法國來的男人...
詳情請閱前回提要
 (Laurent Ban 見面會repo)
(Mikelangelo & Noemie 見面會repo)



距離搖滾莫札特開演只剩下不到五天了!!
大家還可以買票喔!!!!!!!!!!還不心動一下嗎!!!!
>>udn 售票網 經典法文音樂劇 搖滾莫札特<<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在4天前
Lolo的粉專上放了他的班機資訊


翻譯起來就是
快來接我啊!!!!



怎麼能不去呢!!!
然後就決定跟我最優秀的小優衝了!!!!
簡直不能再愛你囉!!!
大家請關注小優的Youtubeㄜ!
請讓小優成為當紅youtuberㄜ!
>>勸你們看過來喔!<<

然後是小優當天就剪好的repo影片!!!
嗚嗚嗚好棒喔TT 好喜歡!!!

順便放一起
感謝udn幫我拍到,我跟Lolo抱抱的樣子 TT







總之周六的時候
那位帥氣又可愛的大叔睡過頭,跑去機場
然後發了這個



簡直天雷勾動地火(???)
結果阿魚、小律、ㄒㄈ、Narina就決定一起衝了
整個超緊急狀況的XDDDD

大家決定各自去機場,還拜託小優買了貴蘇蘇的玫瑰
在那邊算不知道要買幾朵www


&周六當晚我原本要送給Lolo的本子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檔案掛了,經歷了一連串崩潰之後
還是決定要畫點什麼送給他
這是女朋友的責任!!!!!
(夢女快閉嘴喔)


後來大概從8點吧,熬夜畫到2點上傳完7-11
我覺得我真的是超棒的!!!!!!!!!!
但是Lolo大力稱讚讓這個超值得的啊!!!!!!嗚嗚嗚!!!!!!!!!!
IG的濾鏡不知道在好看三小 (

忍不住也畫了Q版www
Lolo真心超棒的!!!!TT


回到正題,小優忙著把枇杷膏的小包裝塞到花束裡面和寫信
終於弄到1點半多才去睡覺XDDD

我也畫到兩點多,弄一弄7-11的雲端文件就快三點了
才跑去洗澡洗頭,弄完三點多,就也懶得去睡了

所以在機場我那個很ㄎㄧㄤ的模式,就是迴光返照了ㄅ。(靠)
還有真的好可惜ㄌㄩ沒有辦法來!!!嗚嗚嗚下次我們一起去送機!!

三點半叫小優起來之後,就開始化妝

優:我剛剛騙我自己現在是五點,不是三點半,不然我一定會想我在搞什麼

唉唷別這樣嘛!




我們大概五點就出門了
台灣真的最近有開始轉涼了,穿短褲出門瞬間起雞皮疙瘩www
然後搭了uber去機場,還在車上拍vlog什麼都看不到

還發現旻珊居然夜宿機場
如果這都不是愛!!!!!!!!(ry

然後我們大概5點多到
6點多就開始騷動,就跑去出關口的走到尾端等人了
一直盯著螢幕看,和講一些騷話


大概等了三班航次
好多下來的旅客都在說「欸他們在等誰阿韓星?日星?誰啊?」


還就走來問我們是在等誰
我:法國音樂劇!!!!
旅客:喔喔
我:他們這周開演喔!!!
旅客:噢!(越走越遠)
我:你可以考慮一下啊!!!不會後悔的!!還有在賣票喔--!!(喊)

這樣的對話大概持續了三次
總覺得我再講下去,好像會被小優他們拒絕承認是朋友
udn你看我有沒有棒!幫忙宣傳!!!(靠)

總之,又過了一下子,就聽到一陣 鳴笛 尖叫,仔細一看是Merwan來了!!!!
然後他還先是退回出關口,打開相機之後,對著出關口外拍攝
我們在遠遠的走道出口好生羨慕阿!!!!!!!!!!!!





然後接著按照順序,好像是米開的經紀人
Noemie還有阿洛伊西亞的演員,和Merwan、Solal等等就走過來了



我們這邊就按照計畫
混亂地讓視角範圍只剩下30度了呢!!!!!!!!(ㄍ






各自很慌張的找想交流的演員交流XDDD

噢對Noemie真的超可愛的,剛剛回他限時說他今天好美很開心見到他
她回了好長一串說也很開心今天看到我 嗚嗚嗚嗚他怎麼這麼可愛啊!!!!



眾所皆知的,我的目標就放在了Lolo身上(???)
還跟大家說不要碰我的Lolo!!
(不是你的)


我就等著等著,拿著花就看見Lolo走過來,小優先給了他禮物之後
我才有勇氣把小卡和信封花束交給他,然後陷入失語狀態

最棒的小優在旁邊幫我跟Lolo說我昨天晚上沒睡覺在畫這個
雖然小優跟我一樣語法混亂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幹
但是Lolo是很棒的他聽懂了!!!



他拿到卡片就說Amazimg!好美啊之類的
然後就伸手抱抱我了...
..........
................
.......................媽啊!!他好香!!!(在幹嘛)




後來就想說換人交流,就回頭看到Merwan

他笑笑著說:Ça va,
我們也齊聲回:Ça va!
好像因為我們語調太高,他以為我們在問好
他回了:Ça va bien.有人馬上又機智的回了Ça va bien

小優:當下感覺很像法語教室

沒wwwww有wwwww錯wwwww
超wwwwwww像wwwwwwwww



最後我莫名的跟Merwan握手
Merwan:......? (一臉問號,但是笑出聲)

然後也給了我抱抱...媽阿好爽啊...


回過頭發現旻珊被Solal親了一口
天啊羨慕!!!!!!!


然後阿魚把他的花束給我,讓我拿給Lolo
我:?????欸我給過了阿
魚:你再給他一次!
我:啊啊????

然後我就衝過去跟Lolo說那是阿魚送他的 (我人很好我知道)(???)
Lolo回過頭就對阿魚說:I love your look!

天啊!阿魚的穿搭被時尚法國人稱讚了!!!



然後厚著臉皮問Lolo可不可以一起拍照
他就拿著我的手機拍了兩張!!!!!!

齁!!!!!!!!!!!!
怎麼這麼好!!!!!!!!!




怎麼這個男人隨便拍都好好看喔
還有第二張阿良在手機裡合照了



然後小優又拜託Lolo幫忙拿著毛線娃娃合照

   
會不會太可愛了這個男人!!!!!!!!!!!!!!!!!!!!!!!!!!

還有感謝udn的側拍!!!

    




Lolo真的人好好!!!!!!
真的很會滿足粉絲的要求欸!!
我愛你


雖然經紀人hen不開心拍拍Lolo的行李車要他往前走 ((ㄍ


啊其實我們是想說一邊走一邊跟他交流的
可是他人太好了!!一收下東西就停下腳步了!!!
雖然對不起udn的Staff...

但是我好愛Lolo這麼有禮貌...這麼寵粉絲...!!




然後後來想說滿足了,小優往前一看發現Nuno手上竟然沒有花
馬上衝上前把花給了Nuno還抱了一把

根據我的雷達
只要跟在小優後面就會有好康(幹)
我就也跟過去了,就看到有人跟Nuno貼面禮

那一瞬間
我跟他對上眼睛

我把手打開

他也把手打開

然後!!!!!!!!我們就抱抱了

Nuno也給我一邊的貼面禮!!!!!!!



但!!!!!!!!!!!!
Lolo上次在見面會教我要親四下!!!!!!
Lolo你看!!!!!!!!Nuno這不是我沒根據喔!!
我只是好好把Lolo的話都聽進去了喔!!!!!!


(好像其實是兩下就夠了)


然後我又多給他貼了一下
Nuno發出了充滿笑意的「Oh!」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回過頭,Lolo也跟上來說「謝謝你們來,See you」這樣子
他就先走一步了XDDD 他真的...很全方位零死角欸...拍照超上相


就剩下Nuno還在大廳哩,他笑笑的跟我們說See you!
我們就喊See you!!


他笑得超開心的!!!








就拿出手機說,大家再說一次
結果第一次他說沒有開到錄影


就再一次他笑得好Q喔!!
雖然經紀人在他後面一臉無奈生氣
很想要他快點走

>>Nuno上傳在IG的影片<<



順便Nuno真的好自由喔,好像是被工作人員推走了行李車
就在那邊漫悠悠的晃超自由的!!好可愛!!


後來就大概這樣結束了
整個接機超級快速的,應該真的沒有多久!!!
就十分鐘?真的好開心喔!!!
買花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看他們臉上的表情真得超棒的!!!



結束之後,我們去樓上吃摩斯
結果才驚覺

小米在哪裡???????
才發現他在這邊

他在這邊




彷彿忍者呢!!!!!!!!!!!!!小米!!!!!!!!!!!!!!!





後來去樓上吃了摩斯聊天真的很開心
感謝今天一起去的女孩們
你們是最棒的!!!





後來就回家爆睡了3小時



翻了翻FB
發現Lolo五天前有給我的留言按Like



大爽之後,我想看我是留言什麼


結果是粉專的分數留言
天啊我真的是個怪妹欸





大概是這樣,請期待小優的Vlog!!!!!!!



順便:




他太好,逃不出網羅了嗚嗚嗚!!!
我們周四見啊!!!!!!!!!!!





Fin


10/9追加









啊!!!!!!!!!!!!!!!!!!!!!!!!!!!!!!!!!!!!!!!!!!


啊啊啊啊啊啊!!!!!
Lolo他換了我的圖當他的FB封面啊!!!!!!!!!!
是私人帳號啊!!!!!!!!!!!!!!!!!!!!!!!!!!!!

感謝ㄌㄩ告訴我!!!!!!!!!!!!!!!!!!!!!!!!
ㄌㄩ說Lolo會分享作品,但是很少換封面啊!!!!
我的天啊!!!!!!!!!!!!!!!!!!!!!!

這巨大的糖啊!!!!!!!!!!!!!!!
我要死了,感謝世界
不知道Lolo會掛多久,但是好幸福!!!我愛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8/08/12-13 追逐星星a女人

180822 這次是真的在追星星一般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