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13 追逐星星a女人

大家好,我是阿灰,也可以叫我灰總(?)

第一篇日誌就獻給了Lolo
我真是想都沒想到我是這種膚淺的追星女人
但是我這個人最虛偽了,記憶體也滿虛偽的
覺得一定會忘記,趕緊趁幸福感最強的時候寫一下。


想當時買RADWIMPS的演唱會,日期跟CWT同一週
心裡就有個底,這次應該會過勞


殊不知
讓我最過勞的是Day2的Lolo見面會。
大概是我在一個月前都沒想到的。


反正第一篇自言自語系的心得,就乾脆寫多一點吧!
就一個月前的DC x MARVEL only開始說吧
那個安利達人的小優,先是安利少狼,又開始安利法札

過去的我是只看過某些著名音樂劇DVD,而且都不太了解的女人
但因為了解小優的安利威力(?)
答應小優去他家補完幾個小時的法札。


反正看完也不一定會萌嘛!
4不4,我還他媽跟盾冬熱戀中呢





沒想到這就是我現在是窮光蛋的開頭。
人類為什麼是這種自打嘴巴的生物啊?


被小優安利完之後,告訴我音樂劇的基本知識
關於角色的演員可能會改變之類的
就推薦了我去聽Flo和Lolo的拉殺殺服你的雙聲道版本




然後我就愛上Lolo了。(怎麼回事)
夢女的世界來得如此之快。
小優你快對我負責啊!!!!!
(小優:@@??)


原本再糾結要買什麼位置
就聽ㄒㄈ說這次確定演薩列里的是Lolo,馬上發狂手刀買票。
雖然A區已沒,但我有B區
可以遠遠的看著他就好ㄌ…(夢女)



結果場次前修羅,畫到一半這磨人小妖精的UDN說
Laurent Ban要來台灣開見面會(Fans meeting)喔!
幹哩娘小優還這麼神買到1號2號

只好



為了決定送什麼,糾結很久還要一邊畫CWT的同人本
最後送了個安全的金屬名字鑰匙圈
原本還要送個刺繡杯墊,但是因為手太廢了就ry


時間快轉一下,到場前一周,Lolo又發IG說有迷你中文專輯要通販。
一開始經紀人姐姐還不小心多算了一次專輯錢,多算了10歐
然後來回信件了一段時間後
經紀人說可能會14號才能寄出,因為他們最近都在亞洲巡迴演出。
我就回說自己也會去台北的見面會

姐姐就說那我現場給你專輯退你運費好嗎?


開玩笑,這不是可以打探消息的機會ㄇ!
當然說好好好。(請不要這樣)


然後又快轉一下到當天,CWT和RAD的演唱會我晚點打www
CWT兩天都大概三點半就離開會場,實在是很瘋狂www
第二天還在2點的時候跑去參加Seb的慶生活動ww
大家都太有才了,阿慎我愛你喔!!

相當貴的週邊們(ry


慶生到一半的時候,小優忽然打過來說他忘了帶票出門


說好了新光三越見之後
過沒多久,小優又打來說他忘了帶走他要送Lolo的禮物
拜託我去月殷攤位上拿一下

嗯小優您…@_@????


然後因為很緊張
還兇了ㄒㄈ說:「女人快走!」(ㄒㄈ害怕)


反正終於經過波波折折,買了糖村要送給Lolo和經紀人
因為經紀人小姐幫忙很多,也買了耳環送他
我、小優和ㄒㄈ是兩手都是禮物和土產要塞爆他們。

因為抵達的時間是4點半左右,活動是7點
我們就先去坐著聊天,然後跟Narian一起約吃飯
瘋狂的搶劫了淤淤的各種原本要送給Lolo的周邊

好香。
淤淤好棒,請給我本子。
淤淤好香,請給我本子。(Botㄇ

嵐的卡片也超美的,舔爆Lolo的女裝奔跑影片(靠
還有感謝KK的小米糖!! (已完食(靠



看看精美的卡片們還有戰利品門
那個公主抱的簽名是送機的時候幫小優順便要的LOL
就算拍得小優再像女主角
Lolo的夢女女朋友還是我的喔!!!
(小優:沒要跟你搶


我和小優吃飯到一半,就拎著東西想說趕著在進場前
先轉交糖村的東西和各種小禮物卡片給經紀人。


然後一邊走過去的路上
說到經紀人要給我退費,我說不知道怎麼退費的欸。
小優就說:不可能退新台幣吧!應該是Paypal吧?


然後還真的經濟人姐姐要退新台幣



Flag這樣立的嗎!


不過我們兩個都沒有帶錢包,就約定拍照活動結束後再去找他

小優怎麼這麼機智啊?
不愧是前小模經濟人捏,套路都很會 ㄜ LOL


然後我們就進場了,看到沒有遮掩的舞台
問了Staff和lolo的距離可以到哪,他說不要跳上舞台就好
我跟小優就毫不客氣的坐到Lolo的立架的正前方 LOL

順便小優在開場前,還在那邊講不可能讓我們坐下來吧!

小優,再一次的。
Flag是這樣立的嗎 LOL


然後開場,Lolo從布景的暗門跑進來就開場了拉殺殺服你

幹那個蘇…!

那個費洛蒙……!

那個低啞的低音……!

那個發自內心的糾結……!

那個宛如CD播放器的音質…!!

我轉頭看小優一眼,我們兩個都大概這個樣子→


總之詳細大家就來看小優拍的影片吧!



真的要被蘇爆,順便一提大家可以從34分開始看喔
(幹


總之小的有幸上台跟Lolo互動
我拍的前半部的影片,就在我被叫到的瞬間
劇烈搖晃彷彿7級地震後,陷入黑暗,還充滿了我自己的尖叫聲。(?????)

Lolo還一臉驚訝說You?
我說了YES之後,就衝上去抱住他
他還噢了一聲

齁!!
齁!!!
齁!!!!!
齁!!!!!!!!
怎麼這麼可愛啦!!!!!!!!!!!!!!!!!


剩下的就請大家看影片,總之我是爽歪,沒了自己的樣子了
在舞台上聽到主持人和Lolo說「法國人打招呼」「Goodbye kiss」
我就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笑容了(幹)


Lolo在那邊教我打招呼還有說祝好運的時候
我整個腦袋是放空
只記得不可以做這個動作↓↓

笑容已經夠變態了,動作至少克制點(




小優說他在下面拼命提醒我下午教過我的打招呼方式
我整個阿斗全忘光光,只記得看Lolo的臉
甚至忘記聞他的味道…(等)

&我簡直誤會了冉還有ㄒㄈ
原來見到偶像的時候真的是無法呼吸和思考的
第一次聞不到味道,還滿正常的。(請不要聞


我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四次貼臉的見面吻x2遍
他怎麼這麼好 T_T
鬍子好刺(嗯?)好MAN喔(盲目)


然後就爽歪的下去了…
後面還超近的跟Lolo拍了團照…小優是天才ㄇ?

小優:可以跟我拍照嗎?
Lolo:呃…
小優:和大家!
Lolo:Okay

幹大家真的要謝謝小優TT
Lolo怎麼也這麼好…(Lolo的稱讚Bot)



嗚嗚嗚而且Lolo看到我配合他的表情
還有說Good……不管啦他就是對我說的。(幹)


然後最後拍照的時候,大家分次去拍照
輪到我的時候
Lolo就笑著說「Oh!Number one!」就跟我拍照了
整個人是被他的笑容給魂飛魄散的……(浮誇)


活動結束,被蘇到的大家默默都掏了錢買了所有專輯

Lolo費洛蒙使經濟奇蹟發生!!!!!!!!!!(幹



主持人在大家散場去排隊的時候,因為我動作很慢,他就順口問了我感想如何。

我:「我感覺我快要死在舞台上了」
主持人就一直笑www說別死www你還要去賭後門啊www

哎呀這不就是套情報的好機會ㄇ!!!!(等等

連忙追問,主持人是說法國那一邊還沒過來場勘w
但是也許有機會可以開放後門w


總之不知道我是不是一臉這個樣子


這次是他第二次問我還好嗎 LOL
第一次在舞台上被主持人小聲問還好嗎的時候

我:「我快吐了,我要保持平衡。」

主持人:??????



我喜歡你喔!主持人!!!
&後來拍完照,也跑去跟Nariko小姐討運費(等
就很開心的聊了一下會不會去觀光啊,13號的什麼時間離開啊?
姐姐馬上露出失望的表情說:只有採訪,沒有觀光行程

怎麼這麼可愛。(等
連忙安慰www


說到了東京的演出的時候,說到了買票之類的
結果好像是沒有說好,姐姐送機的時候還以為我要去東京 LOL
我是真的很想去,但是我就沒有一個富爸爸(ry

但是如果有點錢,我會考慮的…(((立flag


後來聽小ㄔ太太說他們要去賭後門,Staff說堵到人就可以拍照。
不知道有沒有堵到…

最後大家就一直讚嘆Lolo的人之好
還有歌聲之好聽
一瞬間變成夢女集會



就說了信Lolo得永生齁!!!!
一時女友buff!!!一生夢女辣!!!

(是在大聲什麼



後來回家之後,就聽小優說Lolo還發限時po 有At他的限時動態
連忙IG智障手的我也跟著發了,結果直接發給對方
他秒回我Nice






所以說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啊? (Lolo:並沒有喔




後來也被戳了Like,覺得人生是很滿足的
也問了有沒有拿到禮物,他就說Yes Thank you

………
所以說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啊? 


夢女不願意甦醒的夜晚()
不過Lolo說他很累,因為颱風延遲,多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
又跑跳扛親了兩個鐘頭

但是這個人還是半夜兩點在那邊回私信
為什麼他這麼好啊!!!!!!!!!!!!!!!!!!!!

這樣的高標準,以後我還怎麼追星!
我會變成多貪婪的女人啊!!!!!!!!!!!!!!!!!!!!(醒醒)
就這樣跟小優在那邊哭哭哀哀叫叫去睡ㄌ嗚嗚嗚嗚


Day 1就這樣結束ㄌ
我以為我HP的損失血量已經不會再多了

結果
法國人真的可不可以控制一下自己啊!!!!!!!!
被狂蘇啊!!!!法國人好撩啊!!!!!!!
(不要牽拖)


-----------------------



隔天一早,就看到有人在噗浪上說Lolo的飛機是下午6點40
就想說可能是有人去問他的吧,沒有要去的打算,甚至穿了一件超級隨性的衣服去上班。


殊不知小優敲我說原來是FB的Lolo粉專發的


這都發出來消息了
不就是希望我們去送他嗎!!!!!QQ!!!!!!

立馬決定請假。


就用Word做了一個超簡陋的應援海報
讓小優神諭做了我灰BAT的後援,截圖弄成照片想請他簽名
當下就請假去了北車,先是印完小七又去買紙膠帶去黏在版子上

我他媽還去買了一件新衣服換上
Lolo創造經濟奇蹟。



後來大概1點多快2點就到了機場,跟FB的Lolo粉們約見面
結果我太早到了就在那邊晃來晃去
後來有個超可愛的人走過來問我「請問你是…」

還沒講完我就GET了我們相似的氣質(?) 馬上說是的是的
就和ㄌㄩ組隊了www


後來等到三點多,航班資訊螢幕的大門那附近只有我跟ㄌㄩ
一瞬間看到Lolo和Nariko下了車子
我馬上拿出小海報LOL
*Word作圖好難


Lolo遠遠看到我們,就笑著跟我們說嗨!
大概這個位置吧



他們推著行李車,然後Lolo一邊打招呼
但是自動門沒感應到,直接在他們面前關起來
而且絲毫沒有要打開來的意思 LOL

Lolo+Nariko:@_@???
我+ㄌㄩ:@口@!!!!!(趕快衝去前面讓自動門打開)


然後Lolo進來之後,拿下墨鏡看到我就說
「Ah!是你啊!我教你的你還記得嗎?」

然後一邊數著One、Two
一邊在我臉上親了兩下……!!!!



 



我上輩子是爆破了多少間制香工廠Rrrrrrrrrr!!!
可以得到10次親親!!!!!!!!!
T_T還居然記得我…也抱抱了…
順便一提他還把墨鏡咬在嘴裡,好蘇TT



肥宅快要原地去世…



而且這次大概是能呼吸了就聞到Lolo身上的香水味TT
我大哭,真的太棒了
刺刺…刺刺的鬍渣…… Excellent Hit!!!


然後拿出了事先印出來的相片說可以幫忙簽名嗎
他就很豪邁的說好啊! 欸是簽四張嗎?
我就說不不只要選你喜歡的兩張就好了

ㄌㄩ還支援了筆…你真的是我貴人TT
我什麼東西都缺TT 感謝有你!!!!
後來和Lolo拿了我手機拍了兩張和ㄌㄩ的團體照
以及單獨和Lolo的合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他怎麼這麼香啊 T_T (上銬)


後來因為他們有點搞不清楚登記櫃檯
就和ㄌㄩ一起陪他們去櫃檯那邊登記,
還順便告訴他們等等要去哪裡登機,
Lolo也有同意讓我們跟著過去T_T嗚嗚嗚


後來去了櫃台之後,之前FB上面約的太太們就出現了
因為我們帶他們去櫃檯路上也不敢打擾他們
所以Nariko和Lolo就一直自己在聊天

大家也是很乖的在一旁等
直到Lolo回頭發現身邊多了好幾個舉著牌子的妹子,
就過來打招呼還跟大家說話拍了照,
我和ㄌㄩ也很乖的就站在旁邊看他們互動,沒有走過去。

然後妹子說可不可以合照,Lolo很爽快的答應,拿了對方的手機

然後、
走到我旁邊。

讓我和ㄌㄩ也一起拍照T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們明明在你沒有互動到的一側的說T口T!!!!!!!


大哭TT
看我是又大吸了一口Lolo的香味…


後來Lolo又跑去跟櫃台登記托運
結束之後他就過來跟大家打招呼,和大家拍照

在Line那一邊的小優,很機智的想到可以錄音給Lolo說掰掰
小優:「DO SOMETHING FOR ME !!」

好喔。LOL
簡直看到Line那一邊的小優是這樣→
(白色蛙蛙是他的工資單(X))


我就走上前問Lolo,比了照片上被公主抱很爽的小優說
「你記不記得他?他有訊息想要給你」
Lolo說他記得,就著我的手聽我的手機…

突如其來的福利…(夢女已死)


然後問他能不能給訊息
他說好後,就又對著我的手機說「你好,謝謝! Merci beaucoup. Bisous, bisous.  On se reverra(或On va se revoir) donc(或quand) j’espère que tu seras là. I Hope you be there, byebye, bisous.」

法文部分的翻譯(by小優和他的Friends):
「非常感謝,親親、親親!我們會再見面,所以(或那時)希望你也會在那。」

整整七秒的訊息TT
而且經紀人聽到那麼多親親,笑出來的聲音被錄到了www


後來就說了掰掰,我和ㄌㄩ又提醒了一次他們出境入口的方向
(怕他們真跑去第一航廈)
就跟著FB的太太們在櫃檯目送他們離開。





整體來講,雖然是第一次送機
但是很喜歡這種氛圍TT
留給彼此一點空間,目送著他們離開
等待他們回來,這一點真的很棒 TT
真的很不喜歡推擠啊或是不理會他們的感受之類的

Lolo粉是真的都好棒啊!!!
素質超高!!!T_T (默默抱著大家的腿)


然後和FB的太太們交流了下
被認出來是見面會的一號ww(感謝小優)
說要給我高清的影片 TT 真的好感謝!!!
用GOGORO和大砲錄影請問您是天才嗎!!!
最後大家也約定21號雙米見面會見!!


真的好開心啊T_T
夢女能量大爆發…
打到現在,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直白的講真的就是炫耀文…
真的是很開心TT
謝謝不嫌棄的大家!!!

期待Lolo十月份來台灣開場啊!!!
勸大家是買爆音樂劇的票啊!!!!



最後推一下 我的入坑影片
Lolo的拉殺殺服你 和 小米lolo的 Vivre A En Crever






總之大家考慮一下啊!!!
他真的人又好,又多才多藝
畫圖畫得好,歌又唱得又蘇又有魄力
宛如CD播放器一樣,請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TT

向給粉絲們福利的UDN獻上新台幣
大家請快點買買音樂劇的票吧!!!!!




差不多是這個形狀的阿灰
F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81007 像流星一樣的接機

180822 這次是真的在追星星一般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