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11 冰漾茶會

大家安安,隔了兩年,我終於又寫了Blogger
我還發現寫到一半的古加讀書會Repo……


反正現在開始寫新的也還來得及,總之先鼓勵我自己
(最擅長鼓勵自己)



寫Blogger廢話可以多一點,我就從開頭開始寫
劉月殷(茶會主辦)大概從今年上半年5月左右就叫我看特傳
特傳已經是我8年前的坑了,所以沒特別想看

我:好啦好啦,我有空就去看。(總之先敷衍)


月:真的齁,那我買博客來寄給你,給我你家小七店號

我:?????????





此人好厲害
我看他是模範安麗業務

反正中間經過一段,我又在敷衍(敷衍)他的時間
有一天忽然看到 忘記是夜蒑還是縴雨的吸毒貓草冰漾噗




我:真的這麼誇張嗎,看一下好了反正不會掉坑



然後 ↓↓↓↓↓


冰漾是好誇張!!!!!!!!冰漾是真的??????
冰漾愛愛…冰漾沒有BE要素…嘔嘔嘔嘔(孕吐)
護玄冰漾大手???? (護玄:我不是 我沒有)
護玄說同人不會寫冰漾!!!!!!!他寫給我們看!!!!!!!!!!!




就沒有然後了
就是香 有夠香







所以劉月殷說想辦冰漾茶會ㄉ時候
我:

我要畫 我要畫 通通讓我畫!!(很失控)





他剛調查我就開始追著他進度,但我茶會前一天還在畫稿
……人的惰性真的很厲害呢。(反省好嗎)



然後我看到推上好看的周邊,就逼劉月殷想辦法生給我

我們最常見的對話就是:


我:欸我想要這ㄍ…


月:有繪師的話…

我:我可以畫R……



大guy是這樣
自組立牌、五彩鍍膜金屬徽章、霓虹提袋就出生ㄌ
啊沒辦法,我就想要
謝謝美麗ㄉ劉月殷女神,你是我的神燈精靈。

(劉月殷的錢包:哈囉?)




而且這次很快就敲板定下希望邀請的合本名單
原本打算慢慢公布繪師,但忙到忘記ㄌ…
(超絕大雷包)

真的很感謝各位參予的繪師!!!
(來不及了)


Coser ST 的部分
也是很快決定是可愛的大Y和帥氣的草川

想說怕Coser ST太少,大家會鯉魚搶食…(講話小心)
就跟月殷提議讓臻臻來當主持人喵喵


聽說劉月殷是直接用肯定句讓臻臻答應啦…
啊臻臻是到茶會前一天才知道是我聰康他
而且我是參加者,他是ST。(雖然最後還是當ㄌST)

(不是真的很有歉意)




為什麼我什麼都還沒開始Repo,字就這麼多?
現在才要講到茶會前一天(10/9),我跟吱吱約提早去台中
想說要幫忙前置作業,結果月殷說沒有事要忙 <<聽你在放P

最後是我和吱吱組、阿魚、修修、長毛臻臻組各自坐車下去
再去第四信用合作社吃冰和去吃晚餐這樣子。


我跟吱吱很早之前就買了早上11點的客運,10點半左右到現場領票

站務:你什麼時候買的啊?
我:嗯?我滿早就用網路買了欸
站務:7號就要領喔,現在座位取消了。


取消了



……………………
…………………………
…………………………………
…………………啊哈哈……既來之 則安之
我們就改成坐高鐵自由座ㄌ


很幸運的自由座車廂有位子,直達車超快就到台中
兩個差點被困在車陣的,快樂ㄉ說高鐵好棒喔
都不會塞車!而且好早到,高鐵自由座真棒!

(所以當初幹嘛搶客運票)



然後時間還早
所以我跟吱吱到他的台中房東(?)狸貓的家裡耍廢

吱吱玩薩爾達。


我…借了平板趕稿……恆……。
 (自作孽)



大家好不容易在台中火車站會合之後,就快樂的去宮原眼科參觀
又去第四信用合作社吃冰
&每個人都被蠱惑+80元的聖代…台中人好會做生意(?)


請各位看看這個彭湃的冰!!!!!!!!!!!!!
嗚嗚嗚嗚嗚台中人好好喔!!!!!!
怎麼食物都又大份又便宜又好吃!!!!!!
台北人就吃飯沒尊嚴嗚嗚嗚嗚屋好好吃喔


我們幾個人吃個完之後,臻臻和長毛才姍姍來遲
兩個胃口超級小的人點了超大球的三顆冰淇淋

一來就在講『長毛在捷運上收他的傘,有隻壁虎在裡面朝他舔舌頭,善良的迪士尼公主(長毛)就把壁虎抓在手上,維持著人民的法槌姿勢,一路坐捷運跟臻臻會合,還去康是美買東西。』的荒謬故事(??)

店員:?



反正最後大家拍照耍廢聊天到6點左右
又轉移陣地去吃良ㄍ推薦的森川大橋橫町


我們大概六點到,我就跟店員報到

我 :你好,我是訂六點半,七個人的劉小姐

店員:…劉小姐?(翻本本)

我 oO(不祥的預感)  (打電話給劉月殷)

我 :你用什麼名字定位?

月殷:什麼?!不是你定位嗎?!



……………………
…………………………
…………………………………
…………………啊哈哈……既來之 則安之
當成我們消化的時間,反正大概等了一個小時?
還看了臻臻被博美狗各種強上小腿(??????)
反正最後進去吃ㄌ



阿聊了很多ㄎㄧㄤㄎㄧㄤ的東西
反正就給你們看一下食物,好好吃(純炫耀)






後來就回月殷家了
又更後來發現茶會根本就有事情可以做
還在那邊講沒事情要做,媽ㄉ你雷神索爾逆


後來我們分房睡,阿魚、玖狩和月殷一個床
我跟臻臻、長毛一起睡。

看到房間的大床,我馬上大喊我要中間
 (這個姿勢上床打滾)


我就一路好眠,早上起來時,被長毛控訴我打他屁股兩下。
臻臻在旁邊點頭說「你昨天還抓癢抓到我手肘,抓完之後還快樂的呵呵笑」

兩個就一路大宣傳給所~有~特傳圈還沒看清楚我真面目的仙女帥哥們

你們中國大外宣喔?(怎麼人身攻擊)

(草川和阿海還有縴雨一被說仙女就要站起來走開,講帥哥總行了吧)



……不是啊…
我睡前跟圖坦卡門一樣
睡起來也跟圖坦卡門一樣

我真ㄉ不知道R!
而且打屁股而已!你們也該習慣了吧?!
(最會檢討受害人)



反正茶會當天早上,我們急急忙忙開始化妝
又一個歐美母猩猩變身成仙女的過程(只有你)


到了現場之後大家忙手忙腳的,好險有玖狩…
太坦了…太坦了……辦活動不能沒有你……
太給力了,怎麼會在劉月殷沒有任何指示的情況下
全部弄完的…戴總就是棒



攝影師的月狐超級早就到了
再來是3D的冰漾愛愛到達(好好說話)


草川和大Y真的好看到爆炸…
我就先死在會場又復活過來…


沒錯,各位冰漾女孩
我堅持我是當天第一個看到冰漾死去又活過來的人!

ME!   
(我只是想這樣貼圖)





然後因為他們太閃耀了
就把冰漾和喵喵還有月狐都推進去小房間裡面,省得一直扣HP。(?)



不是啊,就真的很帥很可愛啊救命…
我真的就冰炎夢女的冰漾過激CP粉
哪種屬性都滿足了,根本是我的天選之日…
他們好香……物理心理…(居然還聞味道)




……………
……………………
…………………………
……………………………………
OK,我從警察局回來了,我抱歉我克制。


活動開始之後,大家就很快樂很熱情,一度很擔心會不會場面尷尬
結果完全沒有大家都很放得開玩!你們最棒!
好多仙女和女神好香好美,大家一起大喊冰漾愛愛就很好玩

啊對這次我還帶了阿米花和念念的照片跟大家合照
雲端參場以後一定紅(?)


在茶會的時候,欣賞了好多冰漾3D動畫(3D動畫)
保養眼睛好快樂…

中間玩遊戲時,想說喵喵還是下來跟大家一起玩比較有趣
就換成我來主持


然後我一上去就喊『所有人都趴下』

…………
………………………
……………………謝謝大家不嫌棄捏!(臭雷包

我只是忽然想起來我高中時當風紀股長的反射動作(???)




然後看大家玩你畫我猜就一直大爆笑
沐浴乳和老漢推車真的要笑死
拜託各位仙女大大把他實體出來謝謝!




最後好像該先來寫一下總結
這一場的看點太多,好好笑
  • 美少女臻臻喵喵就超可愛!超會帶氣氛!碰碰跳跳94可愛!(太多疊字)
  • 冰漾ST的兩位都好還原好可愛…長得好好看嗚嗚嗚冰漾愛愛嘔…(又孕吐)
  • 大Y漾做任何事情都可可愛愛,逃跑和講超多提示又怕學長的樣子超可愛
  • 各種被冠上了超多怪形容詞和性癖的草川學長,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也很帥
  • 月狐各種側拍得美妙姿勢,然後一直又被閃鏡頭無奈的臉也卡哇伊
  • 辛苦的幫超多忙a玖狩和長毛穿得美美,癱在沙發也卡哇伊
  • 脖子以下都是腿的肆友也好美好好看,你最會畫畫冰漾愛愛 卡哇伊
  • 還有當天也很極限很辛苦的主辦月殷,卡哇伊 啊你是停好車沒(幹
  • 阿魚各種當暗樁幫忙拍手 沒有你怎麼辦 卡哇伊
  • 就算是遲到,而且還沒給我卡片的吱吱也很可愛喔!
  • 還有被我當老鼠會下線就馬上被我拖來參加茶會的修修 卡哇伊!
  • 以及各種大喊冰漾愛愛、收下我的錢的參加者 通通都卡哇伊


時間好快就過了,太快了吧!不夠哇!
真的覺得能參加這個活動很開心
謝謝大家愛大家!!!冰漾可以持續愛愛一百萬年!!





喔對然後自由時間時,縴雨講了很合理的掛軸圖的台詞
我希望妳們快點飆車讓我快樂一下@縴雨@夜蒑(AT屁

然後跟好多人抱抱好快樂……
也謝謝給我禮物和與我搭話的太太

然後我實在是忍不住一直想講
草川學長的胯下巨龍真的是很了不起


初次體驗到巨龍的我:
??????

兩秒鐘後的我:
讓我再摸一次 

半個小時之後的我:
撤妝之前讓我再(ry




不愧是草川,好還原
不愧是獸王族,學長胯下就該有條巨龍



&抱歉 母猩猩就不會克制自己
爽到升天 NORINORI





最後整理整理,就去吃了星期五
真ㄉ沒有在乎形象的聊天

然後又去逛了昨天玖狩推薦的古董飾品店
順便一提老闆看到臻臻,臉上的笑容真沒有掉下過
關門是8點,硬生生的被往後延了一個小時(幹)
我們的臻臻就是最棒的



然後劉月殷說店家離吃飯的地方,超近
然後我們走了15分鐘
開門還看見比我們晚走的大歪他們在挑首飾
啊!臭台中人!
不要騙台北人!


後來也跟著去了暮暮市集,大Y說只要過一條馬路就到了
是過一個路口沒錯
但我感覺走了一條忠孝東路。(跌坐)

台中人!!!!
不要再騙台北人ㄌ!
(最難搞台北人)




吃完飯,送阿魚去高鐵站之後
聊到很晚才睡覺,隔天坐幾乎沒有人的自由座回家
又在北車跟小夥伴們吃了豬排
這個連假就真ㄉ好快樂…


大概就這樣子,然後鞋子一直被稱讚
所以我也貼個連結,大家一起穿美美





喔對(又要講)
然後掛軸我滿接近茶會時間才畫完

畫完當下的我
 oO(天啊我好會畫學長,好想給大家看倒三角冰炎)


但身邊的人都幾乎要去茶會
可、可惡不能當暴雷仔


只好給念念和阿米花看,享受了一下他們的讚美 愛你們
反正茶會結束了,我終於可以給大家看倒三角的冰炎ㄌ

所有的一切總結就是
冰漾愛愛。




我終於寫完了遊記
我好棒,我真ㄉ好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81007 像流星一樣的接機

2018/08/12-13 追逐星星a女人

180822 這次是真的在追星星一般的男人